喻湵


搬砖图请勿存
约稿走画加
企鹅183343659
三日鹤指路:永井咕咕子

【喻黄论坛体】男朋友似乎不爱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上

我可能进了个假群联文,喻湵部分第一发。

 梗还是昨天晚上群里的梗。

hhh有人来群里搞事情吗?群号:580063812





RT。楼主很着急。

1L  楼主

 

楼主你倒是讲啊【首杀】

2L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小板凳

3L

 

楼主妹子莫慌,来姐姐怀里。

4L

 

……楼上别闹,看楼主都吓跑了。

5L

 

我简单地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啊。在这普通的一天普通的我普通的和男朋友普通地吃饭(哦他做的虾饺,味道超赞)让后他一直用那种谜一样的眼神盯着我看,正在我准备问他你瞅啥的时候,他跟我说:xx,你喂我。对他用的是那种特别富有磁性的声音跟我说的,我的天他想搞毛。我沉着冷静地夹了个虾饺准备喂他,然后他又来了,他委(?)屈地看着我:“换个喂法。”我的天他想闹哪样?

6L 楼主

 

回复一下4L,我俩都是男的。

7L 楼主

 

我屮艸芔茻活的基佬!!!!!【喜极而泣】

8L

 

同好!!!!!!!!!!!!!!!【喜极而泣】

9L

 


我觉得楼主很蠢萌……他男朋友暗示得多明显。

10L

 

别吵吵,再吵把你们叉出去。

听我继续说啊,然后我淡定地看着他耍赖,我就准备自个吃了,结果!结果!结果他直接亲上来了!亲完后一脸云淡风轻地告诉我,该这样。

11L 楼主

 

墨镜楼下要么

12L

 

要的要的,来一打。

13L

 

有点甜……

14L

 

腹黑攻x蠢萌受?我喜欢。

15L

 

15L你过来,我不打死你才怪。

行了我继续说,然后我一脸懵逼十脸茫然地看着他,他又跟我说让我喂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人怎么可以这样!我迫于他的淫威之下,乖乖含了一口饺子喂他。然后他又淡定地亲了过来,亲完后意犹未尽的还舔了舔嘴角!感情他已经习惯了吗喵喵的!

16L 楼主

 

甜,很甜。

17L

 

我有点怀疑楼主是来秀(nue)恩(wo)爱(men)的。

18L

 

同感,但是很甜有木有!

19L

 

木有hiahiahia

20L

 

ls别闹

21L

 

我是20L,我没闹,我只是在搞事情。

22L

 

【小戴小戴,有人要搞你家时钦!】

23L

 

ls也玩RY?好巧,我当时就是在游戏里和我男朋友走到一起的,我剑客他术士。

我继续说啊,我反问他,你吃饭还是吃我呢?他笑着摸了摸嘴唇说:“吃饭,不过是换了种方式罢了。”EXM?换了种方式?你逗我呢?

24L 楼主

 

吃饭还是吃我?好问题。

25L

 

当然是吃♂你。

26L

 

ls和lss GJ,楼主摸摸你。

27

 

lzlz,我也玩RY!

28L

 

其实我也……

29L

 


我觉得楼有点歪了……楼主快更新【摸着肚子上的一圈肉】

30L


评论 ( 11 )
热度 ( 125 )

© 喻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