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湵


搬砖图请勿存
约稿走画加
企鹅183343659
三日鹤指路:永井咕咕子

【喻黄】我怀疑我们帮主是个妖

*情缘转师生

*黄少天错觉:所有的道长都是妖

*喻文州错觉:所有的二少都傻乎乎很好骗

历经整整一年的非人折磨,黄少天同志终于高考结束,完成了十二年的学校有期徒刑。

高考结束第一天,黄少天撑着发昏的脑壳,从床上一跃而起。

天空还没有亮透,黄少天抬手看了看表,早上六点钟。

昨晚考完试就去和同学疯狂了一宿,结果强大的生物钟硬生生把他叫醒了。

黄少天在床上翻滚了一阵子,实在是睡不着,便把压箱底里的笔记本饱了出来,整整一年没有见到阳光的笔记本委屈巴拉的缩在柜子角落里,一开机就给黄少天下了个马威。

开机时间,两分五十六秒,恭喜你的电脑打败了全国百分之一的用户。

然后又是升级系统检查漏洞,等黄少天折腾完已经到中午了。

黄少天看着屏幕角落里一个图标,轻声叹了口气。

剑侠情缘网络版三。

他高考a的时候,还用的是原版,现在重制版出了之后,他却再也没有登过他那个橙武二少了。

黄少天手脚麻利卸载了旧版客户端,上了官网下载重制版,他看着80G的内存,心里无声骂了一阵郭胖子。

他再看了看下载时间,还有四个小时。

他愣愣的看着进度条,想着a之前他们帮主那个道长炸给他的那颗真橙之心。

当时全帮会大部分人都来了,成都满地的烟花,他记得当时帮主说,我等你回来。

也不知道,一年过了,是否还有人记得他。

等黄少天好不容易下载好了客户端和插件,已经是下午六点,他登上他的狐金白娃娃橙武二少,一口水喷在了屏幕上。

装备被扒光不讲,背包里也被洗劫一空,十几砖、几十块八级五行石还有各种限定盒子金发红发不翼而飞。

黄少天心里诅咒了盗号的人九百九十万次,无可奈何的准备去改密码。

这时候密聊响了。

【索克萨尔】:夜雨?你回来了?

黄少天如遭重击般,一时有些接不上话。

【索克萨尔】:你怎么装分这么低?橙武不见了?

【夜雨声烦】:帮主大大我回来了!!!不知道是哪个没良心的没人性的盗号狗把我号盗了我现在什么都没了装备被扒的一干二净不说背包仓库也被洗劫一空!!!诅咒盗号狗!

【索克萨尔】:你等一下。^-^

接着弹出一个窗口:【索克萨尔】想与你组队,是否接受?

【索克萨尔】:在原地别动,我交下日常,马上来成都找你。

黄少天无所事事的按着键盘,指挥着他那已经被扒的一干二净的空壳子二少上窜下跳,他闲的没事,拉近镜头看了看自己二少的脸,终于明白了什么叫重置手绘不共戴天。

眼睛无神差评,五官扭曲差评。

他心痛的打开商城,速度在网上下载了一个脸型套上去,一脸复杂。

正在他伤春感秋的时候,索克到了他身边。黄少天打量了一下索克的道长,现在他已经换了一身校服,他记得a之前索克还是一身燕云,现在已经换上了驰冥。

在看一眼索克装分,两万六。

黄少天瞬时感觉生无可恋。

黄少天绕着他们帮主转了一圈,想起来当年索克的道长特别招小姐姐喜欢,最后他开了麦,一口软糯萝莉音震碎了无数少女心。

真是惨不忍睹。

索克点了交易,塞给他一堆小药马草还有十几砖,然后在密聊打字。

【索克萨尔】:你现在这装备……打jjc也不行啊

【索克萨尔】:你先穿挖宝套吧,我刚刚顺手买了一套藏剑能用的。

【夜雨声烦】:帮主大大,你对我太好了无以回报只能以身相许

【索克萨尔】:可以啊^-^

最害怕空气突然安静。黄少天默默想。

索克陪着他做了一遍日常,原来的黑戈壁跟车变成了洛阳跟车,一时间黄少天有些不适应,不知不觉中一晚上就过去了,他下线之前,看了眼索克的道长,道长眼神温柔,一时间他有些恍惚。

经过几个星期的翻腾,黄少天的装备终于从破破烂烂挖宝套换成了清一水儿未烬套。

他跟索克并排站在太极广场的屋顶上,大雪纷飞,道长撑着伞向他伸出手。

道长终于抱住了心里的那个二少。

下一秒,满地炸开灿烂的烟花。

无间长情。

【江湖快马飞报!在纯阳【真心人】【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无间长情】,从此向尘世宣告: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之痴爱永在。为求相携同游青山、执手泛舟碧海、共织千回清梦、终得红尘相望,索克萨尔愿发大宏愿:纵须翻越遮天剑山、陷足无边孽海、奔忙云涯渊角、接临万次灾劫、破除千般障碍、苦待十世轮回,亦要步步踏过、亦不变其情志、亦不改其心意。】

世界上疯狂刷着烟花的誓词,满地蓝光流转,黄少天有些愣住。

他看着密聊频道里索克发来的消息。

【索克萨尔】:夜雨,其实我去年就喜欢上你了。

【索克萨尔】:一直没有说,是因为你要高考,我不能耽误你。

【索克萨尔】:那现在,能不能给我一个参与你的未来的机会。

他想起来索克对他的好,陪着他做这做那,听他抱怨陪他竞技场,天天绑在一起,帮里的人以前就调侃说第一任兼最后一任帮主夫人怕不是夜雨啊什么的。

【索克萨尔】:上yy781646318

黄少天登上了yy频道,下一秒,温柔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

“夜雨,做我的情缘吗?”

黄少天虎躯一震,“帮主你不是妹子吗??!”

索克轻笑一声,笑声苏的黄少天腰身一软,“那是我妹妹,找她来挡挡烂桃花。毕竟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你高考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你会不会回来,如果没有回来的话……”

“还好,你回来了。”

“要做我的帮主夫人吗?”

黄少天脸上烧的通红,嘴皮子依旧利索,“帮主你这是免费给自己找指挥代练什么的我怎么感觉我有点亏啊还有为什么是帮主夫人不应该是帮主夫君吗?”

对面的人似乎笑了,黄少天听着他的笑声整个人都想被煮熟的虾一样,红晕爬满了脸颊。

九月初。

黄少天拉着手提箱跨进n大的校园时,手握着地图满校园找宿舍楼,路上不小心撞到一个人。

来人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中分的发型却让他显得更为文气。他扶了一下差点摔倒的黄少天,语气温柔。

“这位同学,你是来报道的新生吗?”

“啊学长你好,抱歉不小心撞到你了你没有事吧,我是今年刚来的新生,正在找宿舍结果没有找到,能不能问问学长八号宿舍楼在哪里?”

来人扶了扶眼镜,“八号楼不太好找,要不然我带你去吧?”

黄少天提着箱子千恩万谢,“谢谢学长学长你真是个好人!对了学长你叫什么名字啊?”

他回头笑了笑,“我叫喻文州,那你呢?”

“啊?我叫黄少天!黄色的黄少年的少天空的天!哎学长你叫我少天就好了那我能不能叫你文州?”

“行啊。”

晚上黄少天躺在宿舍床上,拿着手机给他情缘发消息,“索克我跟你说我今天到学校了,路上遇到一个人超好的学长,他还带我去学校宿舍了,还帮我整理宿舍登记什么的来着!他名字也可好听了还是罕见的喻姓耶!”

对面回复,“嗯?夜雨的大学生活感觉不错?”

“是啊是啊感觉特别期待!明天就要开始新学期了!”

“那夜雨早点睡吧^-^我今年博二,正好也要带班,明天也是我第一天代课。”

“加油加油都要努力!你也早点睡!”

“嗯,夜雨晚安。”

次日早晨。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转着笔,摊开的经济学专业书上写着龙飞凤舞的三个大字“黄少天”。

一个人步履匆匆赶进教室,黄少天看到那人的脸的时候吓的笔啪嗒一声掉到了桌底。

来人赫然是喻文州。

喻文州抬手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代课老师,我叫喻文州,今年博二,这是我的电话,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来请教我。”

黄少天看着那串似乎很眼熟的数字,打开手机输入,却发现输入号码之后显示已有联系人。

索克萨尔。

黄少天此时内心犹如台风过境。

#我的情缘是我的代课老师怎么办急在线等#

两个小时匆匆过去,黄少天却仍旧恍恍惚惚,他脚底发飘的往教室外走去,不小心装进一个人怀里。

他抬头,看见喻文州一脸揶揄,瞬时平时利索的嘴皮子也好像被粘住了。

“……索克?”

“嗯,夜雨。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喻文州,你的情缘兼代课老师。”

评论 ( 19 )
热度 ( 98 )

© 喻湵 | Powered by LOFTER